db-halfaheart

Adeus









此博不会再更新
旧文补档随缘
ao3:onlyhalfaheart

双罗兼容测(胡)试(扯)










罗非总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

说不上是哪种奇怪,也许是对方过于专注和好奇令他心有不安,也许是那双深黑眼瞳的注视带着穿透一切的力道,也许只是单纯地因为罗浮生盯着他实在太长时间了。罗非几乎起了一后颈的鸡皮疙瘩,觉得他像正在审视猎物的猛兽安静又极富威慑力地伫立原地,用目光把他浑身上下去皮剔骨地剥得干干净净。

罗非也算是阅尽人间炎凉的人了,怕他是说不上,只是觉得被人这么盯着有点瘆得慌。他把放大镜收回怀里,脚尖仔细地绕开地面上的血迹,往罗浮生那个方向走去,后者一动不动地看着他,长风衣皮手套,腰间的漆黑枪管反射着模糊不清的光影。罗非想也许那是自己的脸,这感觉让他喉咙里很不舒服。

“少当家。”他冲罗浮生略一点头,当作打招呼。罗浮生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他,也回以略略的低头,眼睫掀动的角度刚刚好让他继续注视着罗非。

“是昨晚发现的尸体么?”罗非问道,有意绕开他身边,在他身后碾了碾脚尖。罗浮生果然寻着他的动作转过身来,长身直立一言不发,身边有个手下模样的人瞅着他脸色,忙不迭回应了一句。

罗非嗯了一声,摘下眼镜慢条斯理地叠好,收进上衣口袋里。空旷的厅室中每走一步都有极轻微的回响,他绕着并不大的空间走了一圈,期间一直低着头,却能感觉到罗浮生的注视紧紧地吸附在他的脸上,是滚烫的,带着点难以言说的力度,仿佛这只猛兽此时伸了个懒腰,立起了身子,绷紧了肌肉,灼灼的兽瞳里映出猎物的模样。

“少当家的方便带我去别的房间看一看吗?”罗非突然说。

旁边的人都不敢做声,唯独罗浮生挑起嘴角冲他笑了一下,露出了他走进这间屋子里后的第一个有些色彩的表情。

“没问题啊。”他懒洋洋地伸手往门口引了一下,“就是我有一点要求。”

罗非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感觉到他往前走了一步,嘴角的笑意好像氤氲在空气里,散发着极其危险而饱含张力的气息。

“你能把眼镜带上吗?我觉得你戴上比较好看。”







许你浮生若梦和绅探一日不播我一日睡不好觉......双罗🔒了!!!!!双罗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6)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b-halfa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