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alfaheart

Adeus









此博不会再更新
旧文补档随缘
ao3:onlyhalfaheart

【EBrandt】领带的日常

【有时间打字的感觉真好【躺平

一写这对就会扯到领带是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啦。】

 

 

 

 

 

Ethan喜欢替Brandt解领带。

他迷恋于这种一气呵成的动作,食指和拇指松开领结,解开领口下方的两粒扣子,手指能触到他的皮肤。在敞开的领口下若隐若现的脖颈曲线,小小的凹陷所形成的阴影,胸口急促的起伏,还有他的参谋脸上抗拒般的表情,通红发烫的耳尖。

这个习惯大概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促成的——至少是Ethan认为的第一次。Brandt湿漉漉的衬衫,紧贴在胸前的领带,满脸的戒备与不信任。Ethan不记得自己是怎样注意到他解开领带的动作,长期与纸质文件打交道的修长指骨怎样攀上领口将那些该死的束缚挣开。总之后来Brandt无声无息的蜷坐在车厢动荡颠簸的光线里时身上套了一件灰色的高领毛衣,厚厚的领口遮住脖子,让人想把它毫不客气的扒掉。

从这一天开始Ethan就频繁的产生了为他解领带的冲动,于是在摇晃行进中的车后座,在灯红酒绿的宴会上,在酒店客房,甚至在Bneji立起的笔记本电脑后面,他会用一只手按住他,另一只手熟稔的扯下他的领带,不给他一点反应的时间。有的时候他的动作太急,自然了,他注重仪表的参谋会窘迫又一本正经的反抗。

“Ethan...这条领带是新的。”

“我喜欢它的花色。”

“我是说,轻一点。”

“不会弄疼你的,放心。”

 

 

Brandt喜欢给Ethan挑领带。

他的特工有满满一衣橱的领带,条纹的,波点的,格子的,纯色的,为了应付各种场合的需要。Ethan总是把选领带的活儿交给他,毕竟他最清楚在什么场合、什么地点应该搭配什么样的着装。看着一个更睡醒不久、眼里还睡衣惺忪的Ethan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Brandt喜欢把不同花色的领带一条条试给他,顺带嘲笑一下他潦草的系领带方式。

从崭新的没有褶皱的衣领开始,在下面系出一个漂亮的领结,再把纽扣一颗颗扣好。Brandt热衷于做这样的琐事,完全是出于喜欢这时候Ethan温顺得如同宠物的神色和长久无言的注视。在这些晨光明亮的早晨,Ethan Hunt是真正属于他的、由他支配的人。

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有点意外,当Ethan的耐心被他过家家般的游戏消磨光了的时候,他会给他一个惩罚,把他按在这些该死的领带之间,由内自外、完完整整的逐一品尝他口腔内的每一寸,直至无法呼吸。更少见的情况下,这个惩罚会被推迟到晚上,而那条本该系在Ethan颈间会派上别的用场,比如蒙住Brandt的双眼,或者捆住他的双手。而他的参谋依旧可以面不改色的,在Ethan解开最后一粒纽扣之前,用夹杂着急促穿声的低音提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要求。

“我比较喜欢你在克里姆林宫里戴过的那条。”

“听你的。”

——FIN

 

【自从看完MI4以后克里姆林宫这个地名就一直徘徊在我脑子里 这里就随手一打[doge]

喜欢的话请小红心小蓝手回复我勾搭我好嘛好嘛 你们都是小天使QUQ】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b-halfaheart | Powered by LOFTER